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看過了那麼多鬧劇
來壺茶輕鬆一下
不論是歡喜或鬱悶
讓芬芳的甘美洗滌彼此的心靈.......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9 則留言:

❤oms❤Ψ*^_^* 提到...

沙发?

❤oms❤Ψ*^_^* 提到...

轻松一下~来壶茶

但我不是喝茶来访轻松

美娜 提到...

泡茶喝茶也是一種享受呢
坐下來慢慢品嚐吧~
(呵呵~不要在晚上很晚的時候才喝)

大恶魔 提到...

我爱喝绿茶(不加糖+现泡的)
有种独特的清香,但说不出真正的感觉

如果红茶的话,那就是Ice Lemon Tea~
再不然,奶茶也是不错的选择

JoanneChong 提到...

This Photo very sharp.
I think your Lens is quite expensive, right?

Nice to have a cup of tea..

garrettkm 提到...

❤oms❤Ψ*^_^*
沙發....
哇哈哈哈...是的....
呵呵...

garrettkm 提到...

美娜
是喔....
我隨時都喝...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大恶魔
呵呵...我是不挑啦
有的喝就好...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JoanneChong
謝謝
那個鏡頭還可以....呵呵...
來杯茶吧....XD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