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玉體橫陳



















寒流來了
在太陽底下打個盹真是不錯...
XD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20 則留言:

花木兰 提到...

哈哈。。我以为有美女看,快快过来。。。

匿名 提到...

天氣變冷了!我們家附近的野貓都不見了說!

匿名 提到...

跟飯後一根煙一樣= =

凌迟魔女 提到...

被标题吸引过来滴..>.<

花木兰 提到...

我还以为有美女看。。。失望。^_^

匿名 提到...

玉體......
這樣我會聯想到:
其實這隻貓是(裸體)躺在太陽下吧!

匿名 提到...

那隻貓好像在屋頂耶
拍照片的時候要注意安全

匿名 提到...

我懷疑你
應該是住在猫窩裏
和猫一起生活的怪咖

披頭王 提到...

奇怪焦糖老師不喜歡這隻貓嗎

garrettkm 提到...

黑猫女侠
呵呵....是蠻美的啊...

garrettkm 提到...

阿利利
是喔??
呵呵....我家這邊還是很多...

garrettkm 提到...

Rainbow
爽嗎??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凌迟魔女
哇哈哈哈...
我也想拍美女.....

garrettkm 提到...

花木兰
您要讓我拍嗎??

garrettkm 提到...

瓶罐兒
哇哈哈哈....
他是沒穿啊....

garrettkm 提到...

美娜
這難不倒我鐵腿草上飛的...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Liya
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女...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披頭王
這要問美人焦糖了...
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晃到了,頭暈中....

garrettkm 提到...

焦糖
瞎祕??
昏了比較好下手....
哇哈哈哈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