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哇哈哈哈......
這是菊花喔......
可不是向日葵....

不過如果不是去看展覽.....我也認不出來....
哇哈哈哈....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8 則留言:

紳褟 提到...

哈哈……
两种花好像挺像的哦
如果要知道是不是向日葵
在早上的时候,
看它有没有向着太阳
就知道咯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我也是混淆了它们
真的挺像的

-天空之城- 提到...

真的不是向日葵??
我的天啊!

AZ 提到...

真得很像呢,
我还以为是向日葵~

garrettkm 提到...

紳褟
是嗎??
向日葵會自己轉嗎??
呵呵....下次觀察一下

garrettkm 提到...

❤oms❤Ψ
是啊.....
尤其我還真沒注意過花呢...

garrettkm 提到...

-天空之城-
真的是菊花...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 †ChueN ੴ
還好我不是蜜蜂....
不然會餓死...
哇哈哈哈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