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也是



呵呵....
這也是菊花...
不過別問我是啥品種的...

通常....我只知道是植物...是花....
哇哈哈哈.....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咪跟你一樣
只會分花跟草
其它都不知道~~

-天空之城- 提到...

这朵我知道!
haha~

Unknown 提到...

我以...
天空之城...這朵叫什麼...我好想知道@@

garrettkm 提到...

小咪
呵呵.....
厲害厲害

garrettkm 提到...

-天空之城-
呵呵....這麼厲害啊...

garrettkm 提到...

張哈利
我也很想知道....

匿名 提到...

怪咖拍的花都很漂亮
不過我最喜歡這兩朵的感覺^^

披頭王 提到...

白花花…的銀子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