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吹含吸舔摳

此篇不是十八禁的文章.........
特此聲明

吹字訣
吹字訣為基礎功,也是非常重要的課題.....首先,碰到需要的時候,就用力吹,拼命吹,吹到人家爽就 對啦,聽到爽就自然出來了!!ㄟ....我是說聽的人爽就對了,聽的爽,掌聲自然就出來了,掌聲出來了,自然支持的熱情也就出來了............

無論是什麼議題,反正就是用力吹......舉例說明嗎??
什麼背著民主的十字架啦,因為樹根所以跌倒啦,建國基金啦..........太多了吧.......
想想看....功力可以深厚到直得都吹成歪的,十字架吹成$字架........
這些還不夠清楚嗎??

含字訣
此部分甚為重要,可攻可守
要攻擊時就是含.........血噴人
要防守時就是含.........冤待雪
簡單明瞭......
攻擊時什麼帽子都可以扣,什麼事情都可以說......反正等到司法程序走完.....大家也忘了這檔子事
什麼對手買票啊,跟敵國會面啊,十人賣台集團啊.......都可以啦
防守時只要裝出一附可憐樣,再加上政治兩個字.....那就無往不利啦
政治迫害,政治車禍,政治冤獄,政治追殺,政治操家...........隨便啦......反正裝成弱勢,加上政治兩個字就萬事ok.........

吸字訣
要壯大實力......金槍不倒.....這可是非熟練不可......吸精大法......抱歉.....筆誤.....應該是吸金大法
簡單來說,運用權力,不論是官位,土地,政策修改,機密預算.........反正只要有機會就要狠狠的吸用力的吸拼命的吸,實在是鯨吞的代表傑作(這字要唸清楚.......不然人家會誤會....尤其橫寫挺麻煩的)
有了金錢,還怕什麼啊.........呵呵!!

舔字訣
在這到處競爭的時代.......光是拍馬屁,抱大腿哪能突顯呢??
當然就是要舔........舔到癢處.......
不管是新中間路線,大和解,誠信......反正先騙到手再說.....
不論有多麼與事實不符,只要抓到癢處,就舔吧.........清廉執政,捍衛主權,不管有多噁心...
呵呵......其功效絕對不在話下!!

摳字訣
有了鯨吞,就必須要有蠶食
管他金額多小,管他是啥用途,一定要卯起來摳,拼命的摳.........
洗車的收據,超速的罰單,孩子的故事書,狗的飼料..........隨便啦....有收據就用收據,有發票就用發 票,沒有就到處去收集..........不管金額大小,正所謂積沙成塔,聚少成多...........切記切記!!

以上各字訣,都是節錄於江湖中失傳已久的怪咖寶典.............
如有雷同,純屬心虛.............

有人問道怪咖寶典在何處重新出土...........噓..........小聲點.......就在不正常人類研究所的地下室......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16 則留言:

焦糖 提到...

由這篇文章證明---常看電視新聞會瘋掉

咖咖,去沖澡~~~會清醒些,不要管那些「戀銷為」的人

楊柳 提到...

其實不一定要政治,任何事務,只要狂熱,都會不好 ~"~

lele 提到...

喔喔!!果然~有創意阿~
西望焦糖姐的洗澡建議有幫助喔~

花木兰 提到...

哈哈。。。第一次看你写文章。。加油!

SIK 提到...

吹含吸舔摳...
周星驰宝典吗?

大恶魔 提到...

哇,你对政治很有研究哦!
学会了,要舔,抠,吹,含!
呵呵~

小咪 提到...

十八禁??
人家未成年~~><~~

抱走小羊 提到...

我也常看新聞
我完全知道怪咖秘笈再寫些什麼我太厲害啦,哇哈哈哈(的確會發瘋0.0")

不過我們補習班老師說常看新聞會變笨~
呵呵,我看看新聞的人不管有沒有滿18歲還是都禁一禁好了~

garrettkm 提到...

焦糖
呵呵.....人生的樂趣就是戀銷為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楊柳
呵呵....狂熱沒關係
不要亂搞就好

garrettkm 提到...

LELE
呵呵....
也許可以試試看

garrettkm 提到...

花木蘭
呵呵....
謝謝啦

garrettkm 提到...

SIK
周星馳的吹含吸舔摳
是用來吃泡麵的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大惡魔
呵呵...
你也想走政治嗎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小咪
你是未成年........的媽吧?!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抱走小羊
你果然厲害
哇哈哈哈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