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歸屬

















船終究要回到港灣...
漂泊的水手總是要回到自己的地方...
你的心靈呢??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9 則留言:

紳褟 提到...

哈哈……
我的心靈歸屬與怪咖
XD

limodo 提到...

…有人告白了!
原來這篇是告白專用。
嗯!那我要跟誰告白好呢?= =?

我的心、我的心屬於我的大老婆「VISTA」的。我會永遠愛她,如果他不要常給我出狀況的話…。

倒是,湖面真的很漂亮。
我喜歡湖面,映著誰的身影。
誰又是屬於我的!
我的港在哪?哪又是我的港!
我能不能成為一個很可靠的、令人安心的港。

花木兰 提到...

我的心灵终归我心啦。。^_^

七优一 提到...

很有感觉的一张照片。。。
加油。。。

garrettkm 提到...

紳褟
唉.....
無言....

garrettkm 提到...

limodo
慢慢找吧....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花木兰
恩恩....
有見地....

garrettkm 提到...

七优一
謝謝你.....

Liya 提到...

還在海上漂泊著
漂泊代表著自在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