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我在下面



















喂......
老兄啊....
當心點喔....
我在下面啊.....
呵呵....不要亂空投喔.....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被灑過....滿臭的XD

匿名 提到...

這篇真是心有同感

因為我兒子有一年看台灣藍鵲的時候,就被空投過,還好是空投在手上不是頭上^^

匿名 提到...

老鷹:就是因為你在下面,才放下去阿!

蕴如 提到...

我喜欢天空,总觉得那只老鹰有点阻碍,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厲害連老鷹都打得到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5068.html

garrettkm 提到...

焦糖
沒有趕快去買彩卷嗎??
呵呵....

garrettkm 提到...

需仁
呵呵....
訓練反應也不錯的啦

garrettkm 提到...

Rainbow
還好他是鴿子...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蕴如
呵呵...
算是點綴吧...

garrettkm 提到...

披頭王
其實...
我比較喜歡打人
特別是美女...
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想拍鳥兒
就得承受被空投的風險啊 XDDD

之前曾經救過一隻鳥兒
當我把鳥兒捧在手心時
牠就直接灑在我手上 XD

garrettkm 提到...

aribeth
說的好...
呵呵...

匿名 提到...

這張要瞄多久才能拍到?XD

看牠飛在天空感覺真好!
冷冷的天空…(不對!這樣感覺不好!)
我還是待在地上好了 XD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