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陶醉





















陶醉啊....
這個眼神....
就像怪咖聞到了汽油味....
哇哈哈哈.....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10 則留言:

7u1 提到...

沙发沙发!!!
呵呵。。。
其实我蛮怕猫的眼神的。。。
不过目前在努力克服!!!
加油!

匿名 提到...

你喜歡聞汽油味喔?
那要去加油站當站長啦~

匿名 提到...

看起有點茫了阿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觉得“它”并不在陶醉。。
而是 “怀疑”的眼神
:“老兄,你在做什么?"

呵呵!!!

garrettkm 提到...

7u1
恭喜恭喜....
不要怕貓....呵呵...

garrettkm 提到...

小咪
我喜歡玩車...
在加油站中工作...
我會放火燒了....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Rainbow
不知道爲什麼茫了...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joanneChong
也許喔...
我聽不懂貓語...
哇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放火燒@@?
因為抽煙嗎=ˇ=

garrettkm 提到...

張哈利
是的....
沒有錯...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