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玩具

















呵呵
這是男人的玩具之一....
實在很想給他敗下去啦....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16 則留言:

AZ 提到...

好大的玩具,
大马这里很少见的~

Jamie Wong 提到...

好大的玩具 @@
能够撞人吗?赫赫~

凌迟魔女 提到...

玩具
= =

7u1 提到...

别说是男人的玩具嘛。。。
哈哈。。。
我也很想玩啊!
呵呵。。。

抱走小羊 提到...

這一台要多少錢呀@口@"
不過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會到公園去玩這種車車耶XD
只不過沒那麼大台就是了Orz

garrettkm 提到...

ೀ †ChueN ੴ
是嗎??
這算是沙灘車...
海邊可能比較多

garrettkm 提到...

大恶魔
可以....
撞人沒有問題...

garrettkm 提到...

凌迟魔女
是玩具沒有錯啊...
呵呵...

garrettkm 提到...

7u1
是喔....呵呵...
其實愛玩大家都一樣啦...

garrettkm 提到...

抱走小羊
不知道耶...
要先想好放哪...
不然會昏倒!!

匿名 提到...

哈哈…
那個,不好吧!
據說不是有危險性?(不夠穩定)
只是說歸說,如果能買我也想買一個回家玩。哈哈。

披頭王 提到...

放大版遙控車

garrettkm 提到...

limodo
通常刺激跟危險是在一起的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披頭王
是挺像的...
小時後就喜歡玩遙控..
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這是真的車還是海灘車啊?

garrettkm 提到...

焦糖
這應該是四輪越野車...
600cc....
粉好玩的....
哇哈哈哈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