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外星人
























這年頭外星人真多....
邏輯都跟地球人不一樣....
呵呵.....
講的都跟做的不一樣....難道要訓練大家逆向思考的能力嗎??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21 則留言:

凌迟魔女 提到...

这年头
越来越多外星人露出真面目鸟
XDDD

大恶魔 提到...

wu~
这就是所谓的艺术吗?

楊柳 提到...

這是真的人呢?還是雕像?

garrettkm 提到...

凌迟魔女
是的...
呵呵.....

garrettkm 提到...

大恶魔
對阿....其實這是街頭藝術的舞者
呵呵.....

garrettkm 提到...

楊柳
這是真人....
街頭藝術
呵呵....

ksteeng1122 提到...

对咯!你在那里拍到这个外星人的照片?我之前去澳门也看过类似的街头艺术。那些人真得很历害,可以几个小时完全不动的站着表演!

抱走小羊 提到...

呵~
跟我們補習班老師說的一樣
外星人滿街跑XD

話說你拍的外星人是不是給錢他就會開始動呀!?

小咪 提到...

怪咖把自己塗藍藍的,幹嘛??~~

花木兰 提到...

像蓝血人。。。。

Franky 提到...

感覺很像在東區的那些街頭藝人!!
可以請怪咖解答嗎?

venus 提到...

藍血人?

limodo 提到...

印象之前在淡水的時候,看過有人這樣演。XD
不過,是銀色的。呵呵…
還有小孩子跑去看真假。
後來被他嚇到了。呵呵…
超有趣的啦!
不過,看久了,會覺得無趣。
想表達的是什麼?(完全不知道。)
我果然不適合當文藝青年啊!

garrettkm 提到...

ksteeng1122
是啊
很有趣的
我是在台北的信義區拍的

garrettkm 提到...

抱走小羊
ㄟ.....我不知道耶
因為我沒給錢也在動
當時快下雨了
拍了就跑
XD

garrettkm 提到...

小咪
他的身材沒有我好啦....
呵呵

garrettkm 提到...

花木兰
我是不知道啦
下次請他表演捐血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Franky
是的
在東區的華納威秀

garrettkm 提到...

venus
藍色人才對.....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limodo
我去淡水只有注意小吃
哇哈哈哈......

Liya 提到...

沒錯,這年頭外星人真的很多
其實穿著外星人裝的才是人類
那些看似人類的其實都是外星人

我來自B612號星球....嗶波..

還有很多人其實都是火星人
\(^ 0^)/*\(^_^)/*(((^ ^)(^ ^)))
("*_*)(‵~~‵)====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