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沒想到

















真是沒想到......躲到樹上......
還是會被銷郎看到.......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13 則留言:

河凯道(和子) 提到...

照片在那拍的呢?

garrettkm 提到...

和子....
就在買咖啡的路上...
呵呵!!

匿名 提到...

真是相機不離身吶……

匿名 提到...

太厲害了
這樣你都看的到

花木兰 提到...

不错!请问小弟,你几岁?z

匿名 提到...

藍鵲滿多的,不過很怕人類,我估計300mm才拍得清楚喔

garrettkm 提到...

楊柳...
是的.....我幾乎隨時都帶著

garrettkm 提到...

Lucero ...
呵呵...習慣囉.....

garrettkm 提到...

老查某....
呵呵..我的年紀啊....秘密...
不過我們應該差不了多少.....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焦糖姐....
您真內行....

抱走小羊 提到...

原來這是藍鵲呀0.0?
我還以為那是烏鴉(被打)

孩子大小事 提到...

銷郎哈哈~
形容的真貼切呢!
拍的真好
怪咖也是愛拍一族喔!
我們有養過喜鵲(幼鳥)
不過...
老公把它當孩子養在房間
厚~~~
長的太快了啦!
真受不了
最後讓它回歸自由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你很厉害叻
佩服!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