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進步














(這就是當時的輸入設備)
跟小朋友聊天,講到網路速度慢
於是又講到電腦速度

唉.......一時悲從中來.........
想當初要寫程式打資料,要用打孔機把程式或資料打到卡片上,然後用讀卡機讀
哪像現在這麼方便啊??

一路從大型電腦,apple 2,小教授,pc ,pc xt,pc at玩到現在...........
不堪回首..........更別說用2400bps的摩電了
呵呵..............時代進步啊!!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4 則留言:

抱走小羊 提到...

挖勒!
這種事情我有聽過我高中老師說過
沒想到眼前又一個XD

我只經歷過網路速度慢到爆掉的時代
當時有人打電話,網路還會斷掉Orz
不過那時我才國想三年級,呵呵

garrettkm 提到...

哇哈哈哈.....
那已經是很不錯囉..........

匿名 提到...

這個...我記得我以前大學註冊填選修必修單時..也是要用2b鉛筆塗啊塗~~
塗到手酸....

garrettkm 提到...

呵呵
水果小熊....
基本上聯考的是光學式的
這個是機械式的
還是不太一樣的
哇哈哈哈.....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