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父親節快樂

對於家父,我有千言萬語要說
但又不知從何說起

美麗的語句或再多的描述
也無法形容於萬一

只有一聲,父親節快樂

也許有人好奇,這跟這張圖片有何關係?

我想為了國家奉獻30多年的父親

可以用這圖片來代表.......

此時,腦海中又浮現了先祖父送給我的一幅字

為天地立心
為生民立命
為往聖繼絕學
為萬世開太平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越馬齒徒長,越能體會父親的思想與作為!
祝您父親節快樂,也祝福我自己的父親。^^

garrettkm 提到...

呵呵~~~大家快樂

匿名 提到...

祝福全天下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