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別人的性命

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

呵呵,人家拍鳥是用長焦距大光圈的定焦鏡

我只能用50mm的定焦鏡

唉...........

呵呵,其實那天出門也只有帶個50mm的定焦鏡.........不過鳥兄很給面子
都沒有對我敬而遠之

感恩喔..........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6 則留言:

圓圓 提到...

hi~您好,想和你交換連絡好嗎^^我也喜歡攝影,已先加入你啦~http://www.i-beauty.idv.tw/blog/index.php

garrettkm 提到...

TO 圓圓....
感謝您...
馬上加.....

Liya 提到...

捕捉生活中的瞬間精彩
無做作的文字敍述
讀來頗有輕鬆小品的意味

業務小姐 提到...

這隻鳥站的可真挺拔阿...
是隻昂首闊步的鳥兒

garrettkm 提到...

TO LIYA
只能開開玩笑,發發牢騷
才疏學淺,實在不敢擅留文字
呵呵......

garrettkm 提到...

TO 業務小姐
沒錯.......
而且態度從容喔.....呵呵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