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小蝸牛



















這是一隻小蝸牛....
發現他的時候...
殼還是軟軟的喔....
幫他拍完照之後就放到花圃...
呵呵....希望他好好長大....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28 則留言:

凌迟魔女 提到...

突然想起了个喜欢虐待蜗牛的朋友..XD

煤气 提到...

哈哈~sofa是我的~
那个蜗牛...
有点恶心也~
第一次看小蜗牛~
^^

煤气 提到...

冷~
sofa不是我的.....

紳褟 提到...

啊……
害虫啊~~

axordim 提到...

蜗牛说:拍我干啥?

:p

雅雅 提到...

小时候,“不小心”踩死了很多只蜗牛。

现在看到蜗牛,有点恶心。

披頭王 提到...

哈哈
好噁心唷

企鵝 提到...

哈哈~有點小可愛滴蝸牛~♥

楊柳 提到...

挺可愛的呢……

Pinggis 提到...

好心會有好報!!

7u1 提到...

哇。。。
没壳的哦?
第一次看到。。。

蕴如 提到...

好恐怖的蜗牛哦

garrettkm 提到...

凌迟魔女
阿彌陀佛....

garrettkm 提到...

煤气
我是覺得可愛啦...

garrettkm 提到...

紳褟
不是吧
只是個小動物...

garrettkm 提到...

煤气
再給你個sofa...

garrettkm 提到...

axordim
他還擺好姿勢呢

garrettkm 提到...

雅雅
呵呵....
其實很可愛的喔

garrettkm 提到...

披頭王
應該說好美味...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企鵝
對啊....我也覺得可愛

garrettkm 提到...

楊柳
點頭中...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Pinggis
只希望他好好長大囉...

garrettkm 提到...

7u1
有殼....
可是很軟很小....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蕴如
不會恐怖啦...
哇哈哈哈

咪兒 提到...

小時候我姊養了一堆蝸牛
最少有30隻
養在一個方塊酥的盒子裡
每天餵他們新鮮的蔬菜
有一天下雨
我聽到他們在叫耶
(事後...都沒有人相信)
然後我就把盒子打開看
天啊~
全部的蝸牛都想要往上爬
我覺得好可怕喔
趕快把盒子蓋起來XD
從此後
我很怕蝸牛
也從此不喜歡吃方塊酥了...

瓶罐兒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瓶罐兒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瓶罐兒 提到...

哇!
好驚訝
第一次看到殼還是如此新鮮的蝸牛耶!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