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其實


















其實那隻貓咪是在牆頭上曬太陽睡覺
我偷偷的接近他開始狂按快門...
呵呵....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26 則留言:

蕴如 提到...

它看起来好像是刚睡醒咧

凌迟魔女 提到...

猫痴(指)
XD










其实我也很喜欢猫的说..XD

@ting 提到...

Haha..i guess correct..

axordim 提到...

在快快的同时看不见有震动的影子,怪咖的照相技术很棒哦~ ^^

宥宥 提到...

bOOm 到...
=_="""

西瓜 提到...

蓝色雨应该来看这篇!~~

他超爱猫的~~

慧芝 提到...

如果那只猫的颜色漂亮一些~
应该会很可爱^^
哈!

企鵝 提到...

呵呵…很福態滴一隻貓咪喔~ ^^

楊柳 提到...

牠的脖子好像圍巾耶……

❤oms❤Ψ 提到...

你做么酱喜欢拍猫?

挪森貓 提到...

喵們 總是到那兒 都能很自在的給他睡著
天氣涼了 那些外頭的流浪喵們
啊~~希望他們能有更可以避冬的屋簷
想想 我們家那些懶喵喵 也太幸福哩

挪森貓 提到...

喵們 總是到那兒 都能很自在的給他睡著
天氣涼了 那些外頭的流浪喵們
啊~~希望他們能有更可以避冬的屋簷
想想 我們家那些懶喵喵 也太幸福哩

披頭王 提到...

小叮噹…

garrettkm 提到...

蕴如
對啊....
呵呵

garrettkm 提到...

凌迟魔女
u2...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ting
是啊...
呵呵

garrettkm 提到...

axordim
哪裡
只是正好陽光充足...

garrettkm 提到...

宥宥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西瓜
是喔...
呵呵....
歡迎大家來的啦.....

garrettkm 提到...

慧芝
對啊....

garrettkm 提到...

企鵝
大概吃的好睡的好
哈哈....

garrettkm 提到...

楊柳
大概他怕冷....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oms❤Ψ
我拍貓很方便...
哇哈哈哈

garrettkm 提到...

挪森貓
說的對...
希望萬物都幸福

garrettkm 提到...

披頭王
呵呵....
減肥後的嗎??

咪兒 提到...

貓咪比蝸牛可愛太多了XD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