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個性

馬歇爾將軍說過,個性決定命運
也許在萬家燈火,獨處的時候
空虛不斷的湧上心頭
也許會問,為什麼找不到我的他
又或者,為何我的努力得不到上司的看重,還是為什麼不該是我的工作卻都要壓到我身上,心中充滿著不平與懊惱
個性,引導著工作的態度,對事物的認知,遇到事情的反應
所以碰到不如意,你會怎麼做,別人是什麼感受,都會影響事情的發展
也因為如此,往往事情不斷的週而復始,不斷的循環
似乎無法跳脫出這樣的陰影,然而也許只要換個角度,做些許的修正,那麼結果可能就大不相同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url this page

沒有留言: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