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逆境菩薩

在生活中,有許多菩薩
其中有一種,稱為逆境菩薩

也許是刁難你的人
也許是找你麻煩的人
總之,足以讓你心浮氣燥
甚至頭皮發麻

然而事情哪有事事如意的??
這些困境,都是成長,學習,鍛鍊的最好機會

沒有經過砥礪琢磨,如何成器??
沒有煩人的瑣事,哪有靜心的功夫??

就算是佛祖要成佛前,也有一堆的考試,何況凡人如我呢??

回想過去,曾經討厭的人
現在都覺得感謝

沒有這些考驗,無法使我成長

天將降大人於斯人也,雖然是老生常談
不過不逼到困境,也就無法發揮潛能

換個角度想想,世界會變的不一樣
共勉之


攝影人聯播網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午安安!
來看看文藝中年
拍什麼.說些什麼
我不太喜歡底下那個驗證碼@@

匿名 提到...

我想,如果當下無法換個角度想想,也可暫時避開,讓時間這療葯來淡化,再次見面時,或許會有另一個看法了。

garrettkm 提到...

to 愛麗絲

呵呵,個人也不喜歡這樣的驗證
不過沒辦法
呵呵,抱歉喔!!

garrettkm 提到...

to 木寧
呵呵,說的真好
其實沒有很好的修養,哪有可能一下子調適呢??

所以你說的也是一個好主意
先讓自己冷靜!!
呵呵

funp

攝影人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