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來到怪咖的生活情
隨便看看
有人笑我是假扮文藝青年,好啦好啦~~~是文藝中年啦
如果有網友想要交換連結,請留言
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賜教

怪咖敬上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深夜的台北街道
也許是繁華中被遺忘的角落
在歡樂與激情之後
是否有感到一絲的
一絲的.................












攝影人聯播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謝謝你來看我,我也是怪咖一枚哩:p
看到你這些黑白照讓我想起大學躲在暗房裡的日子,那些學過的,現在都忘了,唯一還不能忘的就是那股阿摩尼亞藥水味,哈哈

照片都拍得很美,特別是那些寬幅的,這不像是用廣角拍的啊,我用廣角常會有魚眼效果,除非進電腦修,還是用接拍?

在生活上共同加加油來的龜毛貓Mandy

garrettkm 提到...

呵呵
謝謝Mandy
其實呢,那幾張寬幅的是用軟體接起來的
拍的時候是用25mm或35mm的焦距
因為我的系統是olympus 3/4跟Nikon
所以盡量用與135-50mm等焦的焦段
我本身是做研發的,對攝影是門外漢
還需要跟大家學習啦

funp

攝影人聯播網